又是为三哥心动的一天!

微博馍馍很忙,
朱一龙先生忠实的观众朋友
文章不经同意禁止转载

恰火锅

无脑小短文…


冯豆子刚把火锅料炒好准备端上桌的时候何开心和井然正好一前一后的进门。

『呦,来的正好,本大厨亲手操刀做的底料,你闻闻!香不香!』​

锅还不等端到何开心面前就被他冷漠的错过身躲过去了,浑身泛着富二代的冷傲劲儿坐在了圆桌前。

『他咋了?』

井然无奈的看他一眼转头跟冯豆子解释,

『跟我闹别扭呢,你别在意。』

『没事,都兄弟,胖嘉!你别喝冰可乐!』

小交警被吓得浑身一震,心虚又惊惶的把冰可乐往罗浮生面前一推,对冯豆子无辜眨眼。

『出息!』

罗浮生倒了杯酒朝着井然举杯示意一下抿了一口,

『你那么厉害回家不还是被沈教授按在床上。』

『……』

小同志你这样我们就没法说下去了。

『你们谁非要吃火锅?』

何开心看见火锅就神烦!特别烦!

『你说什么都可以,不许说我的火锅!这是我一生挚爱!』

『一生挚爱?』

沈教授听见浮生又在那儿口出狂言挑了挑眉把木耳和腐竹放在了一旁倒水煮火锅,

『毛肚鸭肠来喽!』

冯豆子端着盘子高声道,

『面面呢?我看他爱吃特地买好多呢!』

『面面和慕生补觉呢,你们先吃,我去叫他们。』

前几天非要拽着慕生去成都看熊猫,也不看自己的小肚叽和屁股都圆成什么样儿了。

迟瑞牵着罗勤耕的手坐定指使罗浮生调两份干碟油碟来。小兔崽子干别的不行,吃上可有一套。

『怎么了开心?』

做什么满脸怨念的盯着火锅?

罗勤耕起身把费时侯的黄喉牛肉先下进锅里,又下了些木耳海带一类的,

『你不是最爱吃了吗?』

面面慕生出来的时候就看何开心躲过井然倒的可乐凶狠的撕扯嘴里的毛肚。

到底怎么了啊!我们都很好奇好吗!

『我发誓,我,何开心!要戒火锅!』

『火锅怎么着你了?』

『某人的前女友,最爱小火锅了,我可不想让某人触景生情。』

『……』原来是醋了。

『程真真?就那房产中介?』冯豆子涮了一筷子鸭肠放进油碟里过了一下放进胖嘉碗里,

『闭嘴!我不想听见!』

『何开心你没事儿又炸什么毛?』

面面一头白发睡得乱糟糟的,抓起筷子夹走了罗浮生盘子里的一口牛肉。

『嘿你个小面团子,你倒是会抄便宜!』

『慕生教我的,不用跟哥哥客气!』

『程慕生!!!』

『别闹了,快吃饭。』

罗勤耕把牛肉夹给何开心,『你也别气了,不过前女友而已。』

『前女友!我看她一点前女友的自觉都没有!傍上太子爷还给前任带咖啡带饭,还以为是她召之即来的时候呢!』

『我不是没接吗?』

井然无奈极了,鬼知道她怎么想的竟然自己做饭带给他。

『你这么不喜欢她那我去吃了她吧。』

『不行,不消化还不好吃,想吃什么我做给你。』

『你看看人家老攻!』

井然又无辜躺枪挨了开心一脚,乖觉的夹了一筷子肉给他,可肉里还夹着不知道谁放进去的一根香菜,他也不好在锅里乱挑,把香菜夹出去后才把肉放进他碗里。

可他也本能似的讨厌这个翠绿翠绿的植物,用纸巾盖住后才罢休。

『不说她了,面面慕生,看到熊猫了吗!』

『看到了看到了!圆滚滚的!像慕生做的黑芝麻汤圆!还会翻跟头!』『好意思说人家圆滚滚,你摸摸自己的小肚子。』

『冯豆子!我今天非吃光你的鸭肠不可!』

『你别又整口锅都吸进去了!我没卖完的那些锅都快让你吃没了!』

冯豆子险些冲到桌子上护住他的锅,有他这样的吗?吃饭还作弊!

『火锅嘛,抢着吃才好吃。』

罗浮生一股脑的把牛肉都下了进去,还有午餐肉和虾滑,

『快吃,别给小面团子吸光了!』

『……』

少年你真是好智障…

不过,管他呢!吃就是了!

火锅就是这天底下最好吃的东西!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