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为三哥心动的一天!

微博馍馍很忙,
朱一龙先生忠实的观众朋友
文章不经同意禁止转载

猫咪拯救计划——毛猴Ⅹ丑(2)

跨种族的爱情太难了,

occ我的,就是我的。


夜里风凉,虽然住在山洞里但也扛不住山洞里的阴冷。毛猴又不是很在意自己的住处,只随意铺了一层薄薄的干草,生生把猫儿冻醒了,

『啊…』​

毛猴被它闹醒了,一巴掌把猫儿拍进了臂弯里抓着它的尾巴不让她随意动来动去,从此以后就喜欢拽着它的尾巴不松。

『喵!』

任谁在抓鱼的时候被抓着尾巴从水里提出来都会不爽,丑甩了甩身上的水背对着毛猴不去看他,

『啊…啊…』

毛猴强硬的把猫儿身子转过来把手伸进了小溪里,清凉的溪水没过了他毛发包裹着的粗壮的上臂,又抽出来比了比没他手掌长多少的猫儿又“啊啊”的喊了两声。

它好奇的又撩了撩溪水嫌弃的看了看毛猴转眼就跳了进去刨起水来,

『喵…』

『啊…啊…』

毛猴也跳了进去始终跟在在水里撒欢儿的猫儿身后,等它累了就带它上岸,甩干身上的水后躺在石头上晒太阳。

丑长大了些,不用毛猴每天都到处去寻生了幼崽的动物找奶喝,只在山林里抓竹鼠和鱼来吃。小家伙那么小,怎么能让它自己觅食。

『喵…』

就在毛猴满山林的去给它抓竹鼠的时候丑轻易的戏弄着意图钻进山洞里吃它的蛇,一爪子把蛇打蒙叼着尾巴甩了出去,险些砸到提着吃的回来的毛猴。

『啊…』

它震惊的看着迅速逃跑的蛇和在山洞口舔着爪子的猫儿张开了嘴,原来它也不是自己想的那么弱嘛。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