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为三哥心动的一天!

微博馍馍很忙,
朱一龙先生忠实的观众朋友
文章不经同意禁止转载

影帝与小鲜肉(12)

这一场又是一个名场面,洪澜心血来潮办了个面具舞会,邀请了许多人来参加。罗浮生这个花孔雀也早早地给自己和小哑巴备了几身礼服让他们选。

『呐,我家小哑巴这么好看,果然还要好看的衣服来配。』

『哥…』

罗徵看他那满脸得意的模样也不说话了,罢了,随他去吧,穿什么衣服不是穿。似是天生不愿矮人一头似的,他俩的面具也比旁人的精致又骚包许多,一眼就能让人看出是谁来。

两人穿过觥筹交错的男男女女,自去寻一处清净去处。

『哥,许星程好像在门口。』

『走,去看看。』

在美高美闪烁的牌子下头有个人正焦急的踱来踱去似是在等着什么人,罗浮生刚走进两步就被他一巴掌推开,

『你走开!我不和背叛兄弟的人说话。』

罗浮生被人哄惯了,听见这话有些不爽的舔了舔后槽牙嗤笑了一句,

『不说就不说,当爷乐意理你,有能耐你别进我美高美。』

说着揽着罗徵的肩进了美高美的大门,看都没看惊愕着表情的许星程。

不是!被抓回家的是我!你告密还不许我生会儿气啦!你不让进就不进!我非进来不可!

可这一进门就正中了洪澜的圈套,她早早的就准备好一整张桌子的烈酒侯着他呢。洪澜看人气哼哼的进了门眼神一扫,周遭这些姑娘们便娇笑着往他身上扑。许星程招架不住的跌在了大沙发上,就见姑娘们一人一杯酒喂到他嘴边哄着他喝下去,罗浮生只站在楼上冷眼看着,

『小哑巴。』

『怎么了哥?』

『如果你有了喜欢的人,会怎么样?』

『把他放在心上,护着他一辈子。』

『小小年纪说什么一辈子。』

『就一辈子!』

他像揉狗子似的揉了揉他的脑袋,宠溺的望着他,

『好,就一辈子。』

说话的功夫许星程已经被灌了两瓶龙舌兰了,胃里火烧火燎的疼,酒意顺着喉咙窜上了脑袋,跌跌撞撞的往卫生间里跑。

『得了,好歹是在咱们美高美的地界,怎么着都得去看看他。』

罗徵低头不语,他巴不得他哥离许星程远一点,可哥决定了要去,他也只能跟着。

一进卫生间罗浮生险些被水池子里的酸臭味儿熏出去,这人来之前吃什么了?这么臭!

『罗浮生,我真喝不动了,你替我喝去吧。』

『嘿,合着这时候想起我了是吧?』

『你怎么那么小气!不就说你几句吗?』

爷小气!罗浮生不屑的哼了哼,合着我就得您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是吧?你这么误会我还得一点儿怨言没有给你收拾烂摊子?

可怨念归怨念,罗浮生还是答应了他的请求。

『一会儿你女伴来了怎么办?』

『你帮我应付吧,我实在是不行了。』

这副随意的模样实在让罗浮生有些气闷,爷在这儿无怨无悔的放弃了不跟你争你小子还那么随意?!那我还真就不放手了!

守在厕所门旁的罗徵一见有人出来抬了抬头,看清眼前人的装扮登时瞪大了眼睛,

『哥!』

『嗯。』

罗浮生耸了耸肩坐到了大沙发上,眼瞧着这些姑娘又要扑上来罗徵恨恨的咬了咬牙,

『都没事做吗?只缠着许公子像什么话!』

『啧,小哑巴怎么这么凶。』

他还不等调侃罗徵两句就看着面前有些刺眼的灯光被一抹水蓝色遮挡住,

『你不是要教我跳舞的吗?』

这温柔的声音听得罗浮生一怔,愣愣的点了点头站起来伸出一只手来将人带到舞池里,手绅士的搭在她的腰间,握着她的手带着人迈步旋转。

罗徵定定的看着他们,酸涩的扯了扯嘴角强迫自己往别的方向看去,然后将目光放在了一个行为鬼祟的服务生身上,默默地摸着别在腰间的枪走进舞池。

黑黢黢的枪口透过段天婴的脊背指向罗浮生的时候他瞬间将人甩到自己身后,准备硬生生的用胸膛挡住这一枪,可殊不知有人比他更快一步挡在他面前,在服务生向他开枪的瞬间的前一秒开枪瞄准了那人的腿。

枪响过后两人纷纷倒地,血渐渐从洁白的衬衫中洇了出来,且越流越多,鲜红的颜色刺痛了罗浮生的眼睛。

『小哑巴!』

『小徵!』

『哥,快抓住他…』

『哥知道,哥知道,你别说话了,澜澜,快去叫车!快啊!』

镜头定格在罗浮生眼圈含泪对洪澜怒吼着的表情上,怀里是奄奄一息失血过多而休克的罗徵,和一脸不可置信的段天婴身上,

『卡!』

一喊卡井然赶紧找人要了张湿巾去擦手上的猪血,冯豆子则像奇迹一般蹦了起来,抓住那个演凶手的群众演员不让走。

『呸呸,这血包也太腥了!哥,你别走,咱俩合个影!』

得到人家允许后冯豆子拿了自己手机和人自拍了一张,道了声谢后嬉皮笑脸的窜到了导演身边。

『导演…』

『不收工回去睡觉要干嘛?』

『我能拿这张照片发个微博吗?』

『我剁你手了不让你发博?快走快走!别耽误收工!』

被赶走的冯豆子赶紧换了这一身衣服收拾好东西窜去了井然身边。

『哥!我收拾好了!』

『嗯。』

井然笑着看他一眼,发觉他脸上还有没洗净的血点子又抽了张湿巾给他擦干净了。

『谢…谢谢哥。』

『不客气。』

上了车的冯豆子率先拿那张照片发了微博,

[冯冯冯冯豆子]

看清楚了啊!这就是凶手![配图]

发完就把手机收了起来,眼神亮晶晶的看着井然。

『做什么?』

『哥,我们回去就签合同了是不是?』

『签卖身契还这么高兴?』

『这可不是一般的卖身契啊!这是镶了金边的卖身契!贵着呢!』

出息!井然撇过脸笑笑,其实他也蛮期待这傻小子进他工作室以后鸡飞狗跳的日子的。

[路人甲]

你也开枪打我了![狗头]//@冯冯冯冯豆子:看清楚了啊!这就是凶手![配图]

嘿!还敢还嘴!

冯豆子饶有兴致的笑了笑,回复了他,

你不打我哥我能打你???//@路人甲:你也开枪打我了![狗头]//@冯冯冯冯豆子:看清楚了啊!这就是凶手![配图]

井然看了微博上两人的互动笑了笑,这傻小子其实也挺聪明的,知道放弃用暴力沟通了。这条微博其实发的颇有深意,借剧情来映射背后搞鬼的人,又通过群演的回复解释昨晚那一场大战,还好,没他想的那么笨。

签约合同早早地被井然助理放在了房间里,冯豆子看都没看就要把名字签在上头,气的井然青筋一跳抓住了他的手,他收回那句话,他比自己想象中的笨多了!

『你签合同之前不看的吗?』

『嗨,哥,我还信不着你吗。』

信任是这时候用的?井然把他手里那支笔拿了过来盖上笔帽,

『读。』

『昂?』

『像读课文一样,逐字逐句的读出来。』

『…哦……J&R工作室艺人劳务合同,第一条……』

小助理看冯豆子真像一个小学生一样挺直脊背读那两页合同忍住不笑出声来,这孩子也太傻了点儿!

『台词课没有逃过课?』

『没有,哥,我就是忘了几次作业,真没逃过课!』

井然勾了勾嘴角,两只手托着水笔递给冯豆子,

『这次如果没什么异议的话,就签字吧。』

『吓死我了哥,我以为你反悔了。』

『以后不管什么时候,合同都要仔细读,无论是谁,懂了吗?』

『懂了,老板!』

傻死了,井然在心里吐槽,拿出手机让他扫码加自己的微信,然后通知工作室官宣。

[J&R工作室]:

欢迎@冯冯冯冯豆子即日起加入我工作室成为我工作室艺人,希望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加油!

配图是被模糊了背景只剩J&R工作室艺人劳务合同这黑体加粗的大字和冯豆子一张片场的花絮精修。

发了博后冯豆子迅速转发评论,

[冯冯冯冯豆子]:

报告老板!新员工冯豆子报道!@井Ran

[井Ran]:

嗯,不好好演戏就调去工作室食堂后厨做饭。

两人这样一闹微博又崩了,程序员小哥哥不得不又秃了一脑门的头发,整夜维修微博服务器。然而这样一来,冯豆子也终于不必为这些小事烦恼了,在任何人眼中井然都是那个不可亵渎的存在,连井然都承认欣赏的人,还能用那么恶心都低劣的手段吗?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