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为三哥心动的一天!

微博馍馍很忙,
朱一龙先生忠实的观众朋友
文章不经同意禁止转载

[三扬]乡村爱情——限定版生贺

                       cp相性100问采访

1请问您的名字?

莫三妹:莫老三

(请提供正确姓名)

莫老三:莫三妹,个斑马,要求还怪多。老子最烦别人问我大名。

叶子扬:叶子扬


2年龄是?

莫三妹:27

叶子扬:25


3性别是?

莫三妹:你瞎?(被小羊扯住袖口,被迫改口)老子是男的!

叶子扬:男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莫三妹:炮仗脾气,一点就炸

叶子扬:就…还好吧,没什么性格。


5对方的性格?

莫三妹:温软,还乖,像绵羊一样脾气特别好,从来不轻易发火生气。

叶子扬:三哥就是个泥菩萨,看着特别凶不好惹,但是特别善良心软,耐不住别人求他什么。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莫三妹:去年春天,在村小学。

叶子扬:对,过完年没多久,老杨婶子来介绍我们相亲认识。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莫三妹:靠!笑起来真好看!

叶子扬:三哥好像不怎么情愿,进门的时候还在低头翻白眼,然后介绍情况的时候忽然就愣头愣脑的看着我笑,像被夺舍了一样没说几句就要结婚,还…挺吓人的……

莫三妹:老子不是不满意你,就是害怕老师,上学那会儿天天被老师批评罚站打手板,一听老师俩字都害怕。

叶子扬:现在呢?

莫三妹:现在…不对,敢情你答应老子结婚是被老子吓傻了!

(一把勾住小羊脖子往怀里按,虎着脸吓唬人)

叶子扬:(呼吸困难)emm…也没有…

莫三妹:老子怕你后悔,赶紧把婚事定了。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莫三妹:那可多了,脾气好,文气,会弹琴给老子听,不嫌弃老子,知道疼人,孝顺师父师娘,大方…唔…捂老子嘴搞么斯啊……

叶子扬:(被夸到脸红)三哥他…对朋友很局气,对他在乎的人都真心实意,不小心眼,也不和人耍心眼,该救人的时候毫不犹豫,比我更擅长人情世故,会尊重我照顾我,不会因为生了伢就阻止我去教课,反而自己在家照顾伢,善良心软,恩怨分明,而且我觉得他很勇敢,殡葬这一行会遭受许多人的白眼嫌弃,甚至三哥自己也因为这个自卑,但他始终没放弃这个行当,给予逝者最后的体面和尊重,这挺让人佩服的。

(谁家的红皮鸡蛋啊!叶老师快把你家烧着了的三哥领回去,生贺组没有给嘉宾买保险!)


9讨厌对方哪一点?

莫三妹:心软。

叶子扬:?

莫三妹:要是他不心疼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凭他的工资正经会在村里过的蛮好,他偏偏把自己弄得苦兮兮的像和尚一样,还被人欺负冤枉。要是老子早就去堵门要钱去了,没钱也先把他家坟刨了出口恶气。

叶子扬:……刨坟就过分了

叶子扬:最讨厌他不把自己当回事吧,不管大伤小伤都不在乎,还讨厌他心里瞧不起自己,认为自己做白事不吉利讨人嫌,我不喜欢他这么想。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莫三妹:……什么是相性好?老子看不懂!

叶子扬:挺好的,他脾气爆,我性子软,说起来也算是水火相容了,烧壶温水彼此心里都暖和。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莫三妹:小羊!做的时候叫叶老师…嘶…你说的上节目就要好好回答问题,怎么还掐人呢!

叶子扬:就三哥啊…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莫三妹:三哥,他们都叫老子三哥,就小羊叫的老子最舒坦。

叶子扬:小羊…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莫三妹:绵羊!

叶子扬:老虎,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虎。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莫三妹:老子好像还没送过你什么正经礼物…不过要是老子送的话想送个银镯子,比城里送对象的戒指大多了。

叶子扬:你不是送过我一支钢笔么…

莫三妹:你罚老子抄写的那支?

叶子扬:(怎么有脸提罚写的……)

叶子扬:我好像也没送过三哥什么礼物…

莫三妹:你不是已经送老子一个伢了么…

(小羊羔:哦,我只是个礼物罢了)

叶子扬:伢怎么算礼物啊!

莫三妹:怎么不算啊?老子说算就算!

(请注意审题…如果…)

叶子扬:有钱的话我想送三哥辆机车,黑色的,他骑着的时候特别帅!笑起来也特别傻。

(莫老三:这句话就不用说了!)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莫三妹:小羊!

叶子扬:没什么想要的吧…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莫三妹:和林楠笙家的烦人精走的太近!

叶子扬:……喝完酒耍流氓算么?


18对方的毛病是?

莫三妹:想太多!总是很客气,但对老子不这样(骄傲!)

叶子扬:欠揍…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莫三妹:和烦人精贴在一起!

叶子扬:经常受伤,大手大脚。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莫三妹:给前未婚妻缝男人让他吃醋?乱花钱?也不算乱花吧?给小羊买好吃的不算乱花。

叶子扬:……缝男人?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叶子扬:和除了他以外的人走得近,包括小洪。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莫三妹:睡一被窝里!

叶子扬:结婚了。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莫三妹:怎么叫第一次约会…

叶子扬:民政局。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莫三妹:挺好的,他没后悔,老子在门口等他的时候还怕小羊后悔来着,他还在回来路上抱老子,趴在老子后背睡着了。

叶子扬:挺好的,他特地借了一件白衬衫,这种尊重让我觉得和他在一起还挺好的。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莫三妹:直接登记结婚了。

叶子扬:是的。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莫三妹:炕上。

叶子扬:……镇上,结婚后我们总往镇上跑。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莫三妹:煮碗长寿面。

叶子扬:再煮个鸡蛋。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莫三妹:算是老子吧?老子先提的结婚。

叶子扬:三哥提的,而且在登记的路上也说了很多。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莫三妹:想长到他身上。

叶子扬:他说什么我都会答应。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莫三妹:爱。

叶子扬:爱。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莫三妹:明天还早起,别闹了,困…

叶子扬:最后一次…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莫三妹:草到他起不来炕!

叶子扬:先打一顿?开玩笑的,先好好谈谈吧,要是真的不喜欢了我也不能强求。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莫三妹:不能,老子可能活劈了那个男的。

叶子扬:不能。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莫三妹:不可能,我俩平常都一起出门。

叶子扬:迟到点也冇得关系,等三哥一会儿,或者去找一找。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莫三妹:被草蒙了的时候,眼睛都不知道看哪儿了…湿漉…

叶子扬:(忍无可忍!)闭嘴!

莫三妹:你说的好好回答问题…

叶子扬:直勾勾盯着我的样子吧…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莫三妹:那多了去,他弯眼睛一笑老子心就突突的跳。

叶子扬:耍无赖的时候吧,总缠上来又亲又抱的。


37最喜欢对方哪个部位?

莫三妹:眼睛,笑起来弯成一条缝,他一笑老子什么火气都消了。

叶子扬:肩膀,靠着很舒服,特别有安全感。而且…他每次做生意回来肩膀上都是被硌出来的印子,我从来没那么清楚的认识到,三哥是用肩膀担起了这个家。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莫三妹:上炕。

叶子扬:……说话的时候能不能离开炕上这点事啊!

叶子扬:晚上洗完漱一起陪小羊羔玩。


39曾经吵架么?

莫三妹:我俩也吵不起来啊。

叶子扬:吵架算不上,他不高兴了像个炮仗一样唠唠叨叨的,坐着听一会儿他气就消了,我更偏向于生闷气那种吧,但有时候也生气骂他两句。


40都是为些什么吵架呢?

莫三妹:家里这些鸡毛蒜皮,伢奶粉盖子没盖,他被那些孩子闹得磕到腰了之类的,又不听话逞强干活。

叶子扬:对,家里哪有什么大事。


41之后如何和好?

莫三妹:哄哄他。

叶子扬:坐着挨训。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莫三妹:下辈子啊?哎,小羊,还直接娶你行不行啊?

叶子扬:行啊。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莫三妹:回家的时候他抱着伢在门口等老子弯着眼睛笑的时候。穿的臭烘烘的衣服都被他洗的干干净净的,补好了叠的方方正正,穿的时候衣服都带着香味儿。

叶子扬:他每次回家都给我带点什么,有时候是吃的,有时候是摘的野花,没花了就摘几根狗尾巴草,编个兔子给我。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莫三妹:上炕。

叶子扬:……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莫三妹:他和烦人精贴在一起不看老子,再不就是哄伢睡觉不让老子进被窝。

叶子扬:没有吧?三哥这一点做得很好。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莫三妹:向日葵?

叶子扬:狗尾巴草。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莫三妹:有吧,有时候买东西怕他心疼就…咳…你懂吧…

叶子扬:我不懂🙂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莫三妹:老子的生计吧,人都避讳生啊死的,虽然这行钱更好赚一点,但遭的白眼更多,像说什么挣死人钱啊偷死人东西这些话老子都听烦了。相亲的时候明明都上门约见面了又临时反悔,就算聊了几句也冇得用,说实话啊,小羊是第一个知道老子是干什么的还面色不改对老子笑的人,所以老子就觉得就是他了。

叶子扬:没什么可自卑的,我早就说过,三哥是干白事还是种地我都不在乎,他在我眼里就是种星星的人。我虽然因为被叫做臭老九被人退过婚也没什么,现在正缘到了,我还蛮庆幸的。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莫三妹:公开的啊,我俩有证有伢的,结婚那天摆了六桌呢。

叶子扬:公开的,我俩没什么可藏着掖着的。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莫三妹:能啊。

叶子扬:可能以后我们可能会嫌日子太平淡有点腻,但我相信三哥总能给这日子翻出花来。

==========================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莫三妹:看不出来吗…老子是攻啊。

叶子扬:(怎么突然就问起这个了…刚才不是蛮正经么…)对。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莫三妹:这事还用决定么?他乖的跟绵羊一样,上了炕就啥都不知道了。

叶子扬:我…我不会这个…而且三哥侵略性太强了,没给我反应的时间。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莫三妹:满意啊!

叶子扬:挺满意的。


54初次H的地点?

莫三妹:家里的炕上。

叶子扬:对,结婚那天。


55当时的感觉?

莫三妹:个斑马,箍的老子又□疼又□□爽,老子从来不知道这事儿这么舒服。

叶子扬:有点慌…还挺疼的。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莫三妹:他浑身都是红的,还放不开,捂着脸被老子□的直哭,老子还以为他不乐意来着。

叶子扬:三哥满脸全是汗,那样子好像要吃了我似的,而且那感觉有点怪怪的,我没精力也不怎么敢看他。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莫三妹:他睡蒙了,问老子怎么在学校。

叶子扬:那天早上赶着去师父家,他叫我起来。


58每星期H的次数?

莫三妹:不一定。

叶子扬:看他心情。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莫三妹:五次。

叶子扬:两次。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莫三妹:哪儿都行。

叶子扬:就…家里啊…

莫三妹:伢在家你哭都得咬着枕巾。

叶子扬:……在外面不是更难堪…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莫三妹:(低头看看自己的鸟儿…)

叶子扬:脖子吧,他一凑过来就咬我脖子,当时鸡皮疙瘩就起来了。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莫三妹:浑身上下就没有不敏感的地儿。

叶子扬:耳朵。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莫三妹:又乖又好看。

叶子扬:他好像不知道累一样。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莫三妹:喜欢啊!

叶子扬:喜欢的。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莫三妹:家里的炕上。

叶子扬:家里。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莫三妹:(瞟眼小羊…这能说么?)车里。

叶子扬:(羞到低头)学校办公室吧。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莫三妹:家里没那条件,都是擦擦,但基本都是前后都有,他爱干净,睡前擦个澡才能上炕,但完事以后都是老子给他擦。

叶子扬:之前。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莫三妹:没有吧,这事还有什么条条框框也太累了。

叶子扬:没有。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莫三妹:没。

叶子扬:没有。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莫三妹:反对,小羊这人他喜欢你就乖的不行什么都听你的,炕上也是,不管老子多过分他再害羞也配合老子,但要是强迫肯定会弄伤他。

叶子扬:反对,这种事两个人都舒服才对吧,一方不情愿都很难做下去吧。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莫三妹:凭老子的脾气肯定劈了那个男的,但小羊不会同意,那就报警。

叶子扬:没人会强奸三哥的吧…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莫三妹:老子倒没有,他成天害羞。

叶子扬:会啊。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莫三妹:王建仁?老子可能去把他腿打折。

叶子扬:……

叶子扬:我的朋友们基本都是下面那个…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莫三妹:一开始不行,但后面越来越擅长了。

叶子扬:不擅长这个。


75那麽对方呢?

莫三妹:他也是,一开始给老子咬的时候总能磕到牙,后来老子按着他脑袋□爽□的魂儿都要飞了。

叶子扬:他一直很擅长这个吧。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莫三妹:老子希望的他都说过了。

叶子扬:乖,不欺负你了。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莫三妹:被老子□顶□的喘不上气那种。

叶子扬:伏在身上要🐍不🐍的样子。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莫三妹:不行。

叶子扬:不可以,我不喜欢。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莫三妹:什么是sm?

(就是在h的时候通过施虐和被虐在疼痛中获得快感。)

莫三妹:不行不行,他娇气的很。

叶子扬:不行吧,我不怎么能接受。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莫三妹:看看他是不是不舒服。

叶子扬:可能会怀疑他不爱我了,对我没什么兴趣了。


81您对强奸怎麽看?

莫三妹:不怎么看,两口子在家装个相弄一次还行,真强奸老子还没浑成那样。

叶子扬:反对。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莫三妹:他体力跟不上。

叶子扬:三哥总没完没了。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莫三妹:招待所吧。

叶子扬:(低头不理他)

莫三妹:那次我们俩去镇上参加个朋友的婚礼,他就给我们安排个招待所的房间,有能洗澡的厕所的那种。老子就寻思着反正就明天那一顿席面,就拉着他在厕所里做,做到一半有人敲门,说是扫h,老子自己围个浴巾出去开门还不行非得进来检查,他还光着呢,老子没辙抱个被子进厕所把他包着抱出来,那些人还非得看证件,这东西平时都是他收着的,老子翻半天都没翻到,给他急得都要骂人了。

(后来呢?!)

莫三妹:那几个扫h的是庞嘉他同事!(黑脸)第二天婚礼老子还看见他们了!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莫三妹:有啊。

叶子扬:不算吧…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叶子扬:懵了,直勾勾的盯着我,衬衫还没脱下来他就疯了。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莫三妹:这个老子真没有。

叶子扬:没有。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莫三妹:

叶子扬: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莫三妹:像他一样。

叶子扬:对。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莫三妹:符合。

叶子扬:符合。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莫三妹:用过。

叶子扬:用过,但太奇怪了。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莫三妹:结婚那天。

叶子扬:对。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莫三妹:是他。

叶子扬:是。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莫三妹:嘴。

叶子扬:胸口…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莫三妹:胸口。

叶子扬:耳朵。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莫三妹:给他咬。

叶子扬:都交给他。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莫三妹:老子真想死他身上。

叶子扬:……胡说八道


97一晚H的次数是?

莫三妹:两三次

叶子扬:两三次也够久了。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莫三妹:老子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脱得差不多了。

叶子扬:三哥给脱。


99对您而言H是?

莫三妹:快乐。

叶子扬:他爱我的一种表达方式。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莫三妹:老子不会说那些酸倒牙的话,但还是谢谢你愿意陪老子一起生活,让老子知道还能有这样的活法。

叶子扬:我很庆幸陪我度过余生的那个人是你,所以不要看不起自己,你真的特别好。

评论(21)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