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为三哥心动的一天!

微博馍馍很忙,
朱一龙先生忠实的观众朋友
文章不经同意禁止转载

[三扬]乡村爱情——荒唐

醒来时已经是霞光满天,叶子扬坐起来靠在床头被占了半面墙的玻璃窗外的景色吸引,悄悄下床把包里的相机拿出来对着窗外拍了一下。
镇里的老楼楼层都矮,一般都只有三四层那样,从窗户往外看大半个小镇都能尽收眼底,估计等晚上家家户户都亮了灯就更漂亮了。
三哥还在睡,侧着身趴在床上打着呼噜,一只手还扣着床沿似是抱着什么似的,天气热也盖不住被子,长腿压在被子上黑黢黢的脚背在雪白色的被罩上越发显眼。
叶子扬重新躺回床上抱住了三哥的后背,他很喜欢从后面抱住三哥,宽厚又结实的后背被他抱个满怀,那种满足感和安全感无与伦比,偏三哥这家伙比他更喜欢从后面抱过来,他一这样抱三哥就说他撒娇。
“怎么醒这么早?才几点…”
莫老三迷迷瞪瞪的握了握环在他腰上的手翻身把小羊抱在怀里低头在他脑门上蹭了蹭。
硬胡茬蹭在脑门上又痒又疼,叶子扬低头躲开只给三哥留一个毛茸茸的脑瓜顶,
“该起了,三哥,一会儿和立文他们吃完饭去外面逛一逛。”
“困…不想去…”
“那你想搞么子啊?”
软乎乎的,像哄伢一样。莫老三睁开眼打了个哈欠手一滑就钻进了小羊裤腰里捏住了那坨软肉,叶子扬再一抬头看时那人笑的又痞又坏,分明是故意耍流氓!
“老子想干什么你不知道?”
咦…腻死了…叶子扬嫌弃的扭扭身子,三哥脑子里能不能装点儿别的了?
“你老实一点儿!”叶子扬警告似的瞪着他,“要是晚上立文再对我笑的奇奇怪怪的你就睡沙发去吧。”
说完叶子扬又觉得这句话不大严谨,又立刻补充了一句,
“你自己去睡沙发,不许拉着我一起!”
变聪明了,莫老三把脑袋埋在他肩膀上笑出了声,可惜小羊想的挺好,就是他自己心软禁不住哄,再说就他那细胳膊细腿就算反抗也挣不脱他。
不过挣一挣也行,挺有意思的……
周围人声嘈杂,左右的空桌渐渐都坐满了,老板炉子里的炭火烧的通红,烤炉上架着的肉串吱吱冒油,卷着香味儿的烟顺着风飘到人群中渐渐散了,远远的还能听见路人感慨一声真香。
叶子扬用热水涮了涮杯子和餐碟推给楠笙和立文两个,原本还怕他们两个吃不惯这种街边的小摊,却没想到他们两个比他还自如,点起菜来也完全不虚。
“怎么这么看着我们?”林楠笙看叶老师有些惊讶的眼神挑了挑眉,“我们也不是一开始就发迹的,我刚进上海那会儿就是个小小的少尉,立文也刚进申大当助教,都没什么钱还要给家里寄生活费,出去玩也就是喝杯咖啡再到街边瞎逛吃口饭。”
那时候他还是傻不愣登的林楠笙,为了任务一头扎进申大,没能像老陈说的那样接近朱怡贞做她男朋友就算了,反而被她的老师吸引的无法自拔,因任务受伤出院也是被立文接回他的小宿舍养着,两人一起吃街头的小笼包鳝丝面,吃饱了就在校园里溜达着消食。
如果故事一开头就是这样也挺好,可他首先是一名战士然后才是立文的爱人,但幸运的是他们始终相爱,并且结局还不错。
“是啊,我俩还吃过一阵大学食堂呢。”
徐立文笑眯眯的撑着下巴,他们俩也是熬了许多年才有这样的安稳日子过的,知道楠笙是因为任务才进申大那会儿还分开过一段时间,后来被这人缠着结了婚,陪他一起等到了安稳太平的这一天又来了这个小镇有了栗子,不再手头窘迫也不再日夜担忧的日子还真是让人心安。
“对了,还没问你们给庞嘉杨志准备什么礼物了啊?”
“啊?立文没说吗?”林楠笙回头看了眼同样满脸蒙圈的爱人,“你和立文天天说悄悄话,我还以为你早就知道了。”
“烦人精之前说过,你去上课了,老子忙来忙去把这茬给忘了。”
小摊上的纸巾比家里买的质量还要差,莫老三擦净了肉串签子上的焦黑把串递给小羊,弹了弹手指把揉成团的纸巾掉的纸屑掸了下去。
“那到底准备的什么啊?”
“我们两个也不知道该送什么好,就学他兄弟那样用金墨写了张百喜图,装裱好了贺他们新婚。”
“立文写的字,我去镇上装裱的。”
怀着孕写书法的立文别有一番韵味,可惜脾气也不是一般的大,写两个字就撒娇喊腰疼腿酸。
“明天要不要趁着婚礼前先去医院啊?我光顾着收拾东西把伢送到嫂子家了,都没见你们拿东西。”
“放在庞嘉的后备箱里了。”林楠笙笑笑,听子扬说提早去医院又有些不解,“早上空腹去么?”
“对,抽血做个化验,我也不知道做什么用,反正我和三哥办完住院就抽了半管血。等立文抽完了血咱们再回酒店,省的他对着满桌席面动不了筷子。”
子扬怎么也开始笑话他了…他也没有那么馋的好吧…徐立文羞红了耳尖,刚要反驳回去就被三哥塞到手里的一根肉串打断了。
“闭嘴啊你!老子知道你张嘴没好话。”
这要是不把小烦人精的嘴给堵上说出点什么乱七八糟的来,到时候小羊恼羞成怒真让他自己睡沙发怎么办?他找谁说理去?
“你俩明天起得来吗?”
谁在说话?莫老三捡起来揉成团的纸巾扔到林楠笙身上,老子紧着堵你老婆的嘴你还添油加醋上了,两口子都找收拾吧?
“我明天骑着车子带立文去医院抽血,你俩忙你们的,不用管我们。”
越说越来劲呢,莫老三瞪了林楠笙一眼,老子去睡沙发对你俩有什么好处?!
小镇毕竟不像上海那样彻夜不眠,等他们吃完饭街上就没什么人了,就算是想逛逛也没什么地方可去,徐立文更是个知趣的,一门心思喊累催着他们回酒店歇息。
回了房间莫老三就迫不及待的把小羊往门板上压,叶子扬仰着头配合着三哥急切的亲吻,凭着感觉反锁了房门后轻轻推搡着三哥的肩膀示意他放开。
“怎么这么急…万一门板不隔音被楠笙他们听到怎么办?”
“老子不管,他们又不是什么老实胚子,要听墙角就听去…”
莫老三矮下身子按着小羊的肩膀亲,叶子扬被迫高高扬着脖颈承受着三哥的亲吻,又试图让他安分一会儿捉住了他解自己衬衫扣子的大手。
“三哥…我就带了这一件衬衫,让你揉皱了明天就见不了人了…”
“那就脱掉…”
怎么这么急啊…叶子扬被亲的晕晕乎乎依然保留着一丝理智,一晚上的时间还不够三哥折腾么……
“你放我去洗个澡行不行?一身烧烤味儿,等洗漱干净了你再弄…”
知道他的羊爱干净莫老三也没再继续,可嘴上依旧不饶人,贴着他的耳朵笑了一声。
“洗漱干净了弄什么?”
“弄我…想怎么弄都行…”
格老子的,莫老三好容易克制住的心火又被小羊这一句话撩的熊熊燃烧啪的一声在他屁股上打了一巴掌。
“赶紧去,不让操还这么撩拨老子!”
叶子扬被打的耳朵通红,侧身挣开了三哥从背包里拿了东西冲进了浴室。
兜头浇在身上的热水让叶子扬舒服的喟叹一声,他已经好久没有像这样洗一个正经的热水澡了。村里只能自己挑水烧开了简单擦擦,就连和三哥结婚的前一天他也只是在宿舍里把自己搓洗干净,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细致又随意的浇着热水冲洗。
叶子扬把头发擦的半干穿上了浴室里叠放好的白色浴袍,在手心上倒了一点从家里带来的薰衣草味的精油涂抹在了耳后和手腕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被热水熏的绯红的脸和露出来的一小块肌肤叶子扬有些不自在的拢了拢浴袍,他看国外的小说都是这样写的,男女主角调情前都要摆上两杯红酒喷些香水,他家里没有那么高档的东西,花香味的精油也差不多的吧。
“我洗好了三哥,你要不要也洗一下?”
门锁咔哒一声打开了,他没听见三哥的回复站在浴室门口往外看,可没戴眼镜看东西也模糊,刚要迈出浴室就被早早守在浴室门口的三哥推了进去。
叶子扬顺着三哥的力道倚在了梳妆镜前的大理石台上,在白色背心的映衬下显得三哥黝黑的肩膀更加结实,而这双臂膀正扣着他的双手企图不轨。
“身上好香啊…”
这香味莫老三熟悉的很,是小羊买给他的按摩精油的味道,他认得,莫三妹贴在他脖颈上忽而笑了,他的羊也是为了他们单独相处费了心思的啊。
“衣服也好看…”
“这是酒店的浴袍,还有一件,你要穿吗?”
“你穿就够了…”
……
从浴室到沙发,又从沙发折腾到床上,一场情事后两个人都懒洋洋的不愿动弹,莫老三靠在床头,粗壮的手臂揽着趴在身上的小羊的后背看着他红扑扑的脸又有些心热。
“我们是不是忘了拉窗帘了…”
叶子扬侧过脸看向窗外,看着外面的漆黑羞窘的恨不能埋进被子里。
“怕么斯啊…”莫老三像揉猫一样揉着小羊汗湿的头发,“这是八层,没人能看见。”
趴在三哥身上时他身上那股刚刚运动过的汗味让叶子扬想起方才三哥的汗顺着下巴一路淌到胸口的模样更加脸热,撑着他肩膀坐起来的时候更是手上一滑。
“别躺了三哥,一身热汗,去冲一冲再睡。”
“昂,老子抱你一起。”
“你抱我干什么,我又不是走不了。”
这次准备的充分,今天收拾行李的时候他鬼使神差的带上了按摩精油还有楠笙送的那瓶用了一半的草莓味的机油,做的时候倒是没怎么疼,就是累。
“你刚才被老子弄的腿根都发颤,还嘴硬。”
莫老三套上拖鞋把光溜溜的羊抱去了浴室,两个人挤在不算太大的浴室里显得更加狭小,更别提莫老三这个流氓还像个赖皮缠一样黏在叶子扬身上。
“怎么又来…你还没累?!”
“这种事哪有喊累的?你站着就行,不用你出力…”
说的倒容易…叶子扬默默呸他,他是不用出什么力气,每回被弄得不爱起床的人都是他!
浴室里的莫老三埋头苦干,似是要把小羊怀孕生伢后的隐忍通通发泄出来似的。现在的他就像是草原上被狼死死叼住咽喉的羊,叶子扬出神的想,他明天早上能不能按时起来参加庞嘉的婚礼还是未知数呢。
“开门!临时检查!”
门板外急促的敲门声吓了叶子扬一跳,骤然缩紧箍的莫三妹抑制不住的低喘一声,拍拍他的腰示意他放松。
“你别箍着老子,在这儿老实待着,老子去看看。”
浴室里只有一件浴袍能穿,莫老三匆忙放开小羊套上浴袍,把浴室门关得严严实实的才系上浴袍带子去门口开门。
几名便衣在他开门的瞬间亮出了证件就往屋子里走,莫三妹皱着眉头看着他们在房间里四处搜查,直到有人要去开浴室门的时候才出言去拦。
“老子爱人在里面洗澡,不大方便。”
“请您和您爱人出来配合一下,出示身份证件。”
赵一阳被临时抓来扫黄本来就心情不太美妙,他本来想今天带齐晨去看电影,结果被指派出来看人家一个个的开房约会,这合适吗!不能跟人家小情侣比就算了,明天庞嘉还结婚,他还得当伴郎见证人家竹马竹马的爱情,这也太欺负人了!
“必须得见到人么?”
莫老三有些担忧的看了眼浴室门,脸皮那么薄的人怕不是要羞死……
“不见到人我们怎么知道是不是你爱人啊?”
行吧…莫老三从凌乱的床铺里找出小羊刚才穿着的那件浴袍到门口敲了敲门。
“小羊,拿一下你衣服。”
叶子扬羞的无地自容,哪怕他和三哥是合法夫夫依然觉得有些难堪,快速套上衣服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证件都带了吗?”
不等他们问话莫老三先一步低头去问他,他脸皮厚怎么问都没事,他家小羊可不行。
“带了,身份证和户口本介绍信都在包的夹层里。”
叶子扬手始终紧紧的拢着领口遮挡着身上的痕迹,更何况浴袍之下什么都没有,哪怕一阵风吹过来屋子里的人都能看个清楚。
证件很好找,莫老三把证件都递给赵一阳后就挡在了小羊面前,好在他们只是对上了身份就痛快的交还了证件离开了。
叶子扬劫后余生的叹了口气,自以为很凶的瞪了三哥几眼,他就不该答应三哥这么荒唐的事!被立文他们调侃就算了,还要被外人检查看笑话!简直丢死人了!




评论(20)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