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为三哥心动的一天!

微博馍馍很忙,
朱一龙先生忠实的观众朋友
文章不经同意禁止转载

猫咪拯救计划——井心(14)

井心这一对先告一段落,下一章依旧以车结尾,然后…嘿嘿嘿…我就可以搞下一对儿了…


开心化人的这件事虽瞒了工作室的人,却万万不能瞒自己妈妈的,可井然打了好久的腹稿仍不知该怎么把这件事说出来,生怕妈妈承受不住,也怕妈妈害怕开心把它赶出家门再不许接触。

白亚茹已经回来两天了,看着儿子愁眉不展还有家里忽然出现的男孩子也大概明白了什么,主动找他们两个坐下好好儿谈谈。

『儿子。妈听说你刚拿下圣天使桥的项目怎么还这么不高兴呢?』

『妈,我想跟您坦白一件事。』

井然下意识的抓紧了开心的手把设想的那些结果在脑海里过一遍,还是坚持着告诉妈妈真相,如果妈妈不接受,那他也只好和开心单独出去住了,只不过折腾了些。

『你是想说这个小伙子是开心化成的,还是你想跟开心过一辈子?』

饶是井然也被妈妈这一记直球打的措手不及,更别提胆子本来就小的何开心。

『阿姨…您知道了…您别怕我,我不会害井然的!真的!我也不会吸精气什么的!』

事实上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化人了。

造孽了,究竟是哪路神仙那么闲!

『阿姨知道,你别怕。』

白亚茹慈爱的拍了拍开心的肉爪垫…肉手手,她虽然不知道井然为什么答应收养开心,可小家伙也真的给她的儿子带来几分人气儿,她又怎么能把开心拒之门外呢。

『前两天我在北欧旅游的时候就梦见了一个穿广袖外衫的长发仙人,他说我儿子的命定之人已然在他身边了,我一回家就明白了,可能你就是井然的另一半儿吧。』

井然捏着杯子松了口气,呼…虽然他不知道是哪个仙人让开心化了形,可好在他没有恶意,甚至能帮他们解决他妈妈。

『谢谢阿姨!』

开心笑得眉眼弯弯抱着白亚茹的手撒娇,嘿嘿…又能让井然给他做好吃的了!

成功度过白亚茹那一关何开心也就放宽了心傻吃傻玩儿去了,晚上还嚷嚷着要吃糖醋鱼,井然拿他没办法,只好让他在客厅里坐着,自己和妈妈在厨房忙活。

『井然,这是那小神仙给的,你收好了。』

白亚茹趁着这功夫把一个通体乌黑的木盒塞到井然手里把他吓了一跳,

『这是什么啊妈?』

『那神仙说这是开心吃了就能生孩子的药,可我看你和开心现在这状态估计也懵懵懂懂的,这东西先放你手里,等什么时候互通了心意你们再商量吃或不吃。』

井然被这番话红着脸把盒子收下,心不在焉的吃过饭就躲进了书房里。手里的铅笔在素描本上尽情描绘着什么,等回过神来才发现他画的是小家伙挺着圆滚滚的肚子午睡时的模样,小卷发乱糟糟的,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了阴影,嘴角微微翘起还涎着一缕口水。

『井然,我来啦!』

开心敲了两下门就端着一碗水果进来了,看着他匆忙扣上了本子有些好奇,扑上去抢却被井然压制在椅子上动弹不得,

『喂!』

『不许闹,该睡了。明天还要去办公室。』

看什么呢,里面都是他。

从刚接触的那个猫崽儿开始,每一张画都是他……

两年后,圣天使桥上永远留下了一个中国人的名字,而龙城大学建筑系也多了一位男神教授和一个心理系的研究生。

『你慢些!』

『罗浮生等着我打游戏呢!井然你快点快点!』

井然顾不上甲方的电话三两步追上了小腹微微有些鼓的栗色卷发的男孩子,气恼的抓住人的手不让他接着跑,

『罗浮生被沈巍逮回家吃饭了,你别想了。』

『不行,他天天嘲笑我腿短,还骂我游戏太菜了,我必须打服他!』

『一会儿我帮你。』

他终于好言好语的把这个小混蛋送进车里,井然咬了咬后槽牙,若不是他现在刚三个月,非让他好几天下不来床不可。



评论(5)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