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为三哥心动的一天!

微博馍馍很忙,
朱一龙先生忠实的观众朋友
文章不经同意禁止转载

猫咪拯救计划——井心(7)

不过是撤销委托而已,签了字就结束了大不了赔些违约金,双方都不耽误时间。井然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原本一路都在说与委托无关的事的程真真一到签字的时候就在不断的低头道歉,然后整个花园店的员工全都围了上来劝他放弃这个决定,仿佛他才是那个无理取闹的刁钻客户。

井然挑挑眉头直视着为首的程真真。

『程小姐,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不许我撤销委托吧?』​

『对不起井先生,是不是我们哪里做的不够好?您指出来我们一定改!』​

连店长都是这样吗?果然,爱与家就是个奇葩聚集地。

『不用了,我也不是非卖房不可。』​

他不愿再与之纠缠,拿起笔在协议上果断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把钥匙带走了,鬼知道他怎么会听这个女人唠叨了这么久。家里还有个小家伙没哄呢,球球碎了它怕是要气坏了。

『呦,儿子你可回来了。你快看看我们开心。』​

白亚茹一看儿子进门赶紧把他叫了来,

『它怎么了?』​

『这一下午饭也不吃水也不喝,就扎在抱枕里生闷气,我这一抱起来,哎呦呦我跟你说,眼泪都把小脸儿给打湿了,你看!』​

井然把公文包放在一边抱起了开心,小家伙还挣扎着要逃出去,胆子大了。他揪住了开心的后颈肉看看它湿的打绺儿的花猫脸好气又好笑,

『出息,一个球让你哭成这样。』​

『喵呜!』​

『还顶嘴。』​

『喵呜!』​我就顶嘴!你凶我!

『好了,乖,不凶你了。』​

井然挠了挠它的下巴,从公文包里拿出来一个新的球球,橡胶材质,里面还有亮晶晶的亮片,这下再怎么摔都摔不碎了。

『喏,回家前特地买给你的,不哭了。以后也不许随便挠人。』​

『喵呜。』​

开心哭了一下午​,又被哄了一通困得蔫儿巴巴的,从井然怀里跳出来以后用爪垫拍了拍沙发让他把球放在了肚皮里,

『嗷呜…』哼,勉强原谅你。不过那个女人!我记住你了!

吃过晚饭后小家伙也在沙发上睡醒了,把球推到他脚边就要抱。

『妈,我还有工作没做完,先上去了啊。』

说罢便抱起在地上转圈圈的猫进了书房,一个安心忙工作,另一个趴在桌子上拨弄着磁悬浮球的摆设,一人一猫好不惬意。

『儿子。』

白亚茹突然敲敲门端着一盘水果坐在了井然对面,顺手递给开心一块儿苹果抱着啃。

『怎么了妈?』

『方才真真来电话了,问我是不是真的不要卖房子了。』

『妈!』

井然无奈的长叹一口气,这个中介是不是太不专业了?他都撤销委托了为什么还要打扰他的家人?

『房子的事,是我没有考虑你的感受,只想着母子团圆却没想到你会不会不习惯,既然我决定不卖了就真的不会改了,她要是再打扰你我跟她谈。』

『你跟人家好好说知道吗,别冷冷淡淡的知不知道。』

难不成还要给她什么好脸色吗?他这里行不通就骚扰他的母亲,手段还真是卑劣。

『不过儿子,我觉着真真挺好的,特别适合做我儿媳妇。』

『喵呜!』不行!

『您自己看,开心都不喜欢的人你让我娶回家?』

『你这小机灵鬼!』

白亚茹点了点它的鼻子,

『你们两个啊,除了开心比你性子暖一点儿,真是一模一样。』

『真要是像了别人才真是没良心呢。好了妈,一会儿我再找您聊天儿,我这还有点儿工作没收尾呢。』

井然送走了母亲讥讽的勾唇笑笑,在手机上翻找着这位中介小姐的电话。

『喂?井先生!』

他对明显透着惊喜的声音充耳不闻,

『是您改变主意了吗!』

『程小姐,我希望你明白,你是一个专业的房屋中介,不需要在客户家吃饭,更不需要在解除合约后再次打扰你曾经的客户!』

『我没有…井先生,你听我解释…』

『我不想听解释,我只知道,我已经解除了合约!即使我需要再卖房子也会再约中介,而不是需要你一次又一次的帮我确定我是否要卖房!』

『你吼什么啊!你是不是觉着你卖个房特别了不起!』

电话另一端忽然换成了一个男人,狂傲的语气赫然是那个纨绔的神经病太子爷,井然舔了舔后槽牙,他倒要看看,这两个人还能带给他什么惊喜!

『你是不是觉着你这个面瘫特别厉害,把所有人的真心都能践踏在脚下不去理会?你懂感情吗!你懂什么是家吗!能把自己的妈扔在国内不管,井先生,井大设计师!您真厉害,我给您鼓掌。』

『这是我的家事,无需你操心。不过邵先生,我并不知道一个靠家里讨要高昂生活费挥霍,还一年见不了父亲一面的人为什么会有底气指责我什么是爱,什么是家!』

『你!你知道程真真在你不在国内的时候花多少心思陪白阿姨吗!你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指责她!』

『你搞清楚!她之所以会几次上门去陪我的母亲是因为她是个房产中介!而我和我的母亲正好有你们需要的房屋资源!如果你们没有所图会上门吗?』

『你真是个自私又无情的家伙!她怎么喜欢你这种面瘫又没有人情味儿的人!』

『喵呜喵呜!』你胡说!井然是天底下最温柔最温柔的人!

『对,你说的没错,我不懂感情,我也不需要她的喜欢,所以请你和程小姐不要再登门拜访我的母亲,在我这里,没有你们需要的东西。』

『嗷呜!嗷呜嗷呜!』就是!他不需要你们陪!他不喜欢你们!

开心顶着被苹果弄脏的脸对着手机张牙舞爪,连毛毛都炸了起来,恨不能窜出信号给邵芃橙几爪子。

『还有,请你转告程小姐!宠物的玩具也是玩具,弄坏了,依旧要道歉。而不是把责任推到我的猫身上。』

邵芃橙『……』

不是你几个意思?吵架就吵架,怎么一人一猫都上来了?

井然说罢便挂了电话,靠在椅背上给小家伙擦脸,

『看你,吃的那么脏。』

『喵呜…』

开心再一次的扎进他臂弯里不出来,泄气似的蹬了蹬腿,软乎乎的喵了一声。

『没关系,随他们怎么说。』

『喵呜…』我知道,你最好了。

『其实他说的对,这些年我一直把重心放在国外,忽略了妈妈的感受,可是我也很想找到一个平衡,不仅可以好好儿的照顾妈妈,也能让世界聆听到中国的声音。我在欧洲的土地上努力奋斗了这么久,也许那里才是我实现人生价值的地方吧。』

感受到臂弯被小家伙拱了拱让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谢谢你安慰我,没关系的。』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他习惯了。

至于爱与家也彻底断绝了与他合作的可能性。爱与家发来合作函的时候他手下的助理就对爱与家进行一个全面的分析,虽然他一向不喜欢八卦别人的家事,但助理汇报的时候也并没有阻止助理们八卦的心,在酒桌上听着爱与家的董事长与儿子的关系问题,有这样奇葩的员工和继承人,他也实在堪忧爱与家未来的前途。




评论(5)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