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为三哥心动的一天!

微博馍馍很忙,
朱一龙先生忠实的观众朋友
文章不经同意禁止转载

『井心』特别特别细



身为富二代就要有富二代的烦恼,虽然何开心是个负债累累的假富二代还是躲不过被逼相亲的烦恼。

『接触这么久了,你觉得我怎么样?』​

对面这个男人是个在国际上都鼎鼎有名的建筑设计师井然,长相贵气又清冷,好看极了,​作为极度的颜控何开心正在极力的措辞希望不伤害到这个好看的设计师。

『我觉得你真的特别好,就是吧,你特别特别细,特别特别细,真的,特别细,我平时大大咧咧的,恐怕咱们合不来。』​

『……』​

井然低下头隐晦的看了眼自己的两腿之间,我到底是有多细才给你造成这么大心理阴影。​

况且咱们两个也没有一起上过厕所吧?

『你…见过?』​

『对啊,我见过。』

何开心觑了觑井然越来越黑的脸色,以为井然是因为他说他工作太严谨才黑脸的立马怂兮兮的缩了缩肩膀。

『对不起啊。』​

『没事。』​

井然舔了舔后槽牙,心里还回想着这小家伙什么时候见过他的…

他们也没有一起上过厕所吧?不对,见过的,他们曾在一个酒会的洗手间里见过,那时候他还注意到他长得白白嫩嫩的小东西,谁知道他还注意了自己的东西特…别…细…

那次见面后何开心再也没有见过井然,心里还为那个长得特别好看的设计师怅然了几天。又恰巧赶上了艾米尔分手扯着他们这一大帮在酒吧里灌酒,最后喝得迷迷糊糊的不知道给谁拨了电话来接。

『啊啊啊啊!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井然刚醒,就见小家伙把整个被子都围在了自己身上一脸失身的表情看着他觉得好笑,难得起了逗弄的心思。

『我们!我们这是怎么回事!』

何开心把自己的头发挠成了鸡窝也没想起来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昨天晚上打电话让我去接你回家,我把你送回来安置好的时候你突然扒我裤子想看看我到底有多细,还撒酒疯压在我身上说我好看,想亲我。我以为你是愿意的,所以就…』

其实真实情况当然不是这样的…

『井然…嘿嘿…你真好看…』

『我知道,你坐好了不要动,我去给你倒杯水。』

『不要…喝酒!你这么好看,陪我喝酒!』

『我好看?』

『嗯!特别特别好看!』

井然发觉他现在对特别特别这个形容词产生了阴影,自觉的就忽略了后头的话。

『那你想不想看看我到底有多细?』

『嘿嘿…想…』

『那你摸一摸?好不好?』

井然主动拉开拉链,带着他的手伸进裤子里。

『⊙∀⊙?』

他这个表情很好的取悦了井然,还不等井然干点什么小家伙就把他扑倒在床上傻乎乎的捧着他的脸看,忽然就亲了下来。

哼,这可是你自己找上门的,可不是我诱哄你。

井然傲娇了一下果断把小家伙压在身下吃干抹净。然后就到了第二天早上。

『我真的这么做了?』

何开心一脸生无可恋的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疯狂唾骂自己,何开心你个该死的颜控还不治好!看人家好看就扑上去丢不丢人!早知道这样当初还拒绝的这么干脆干什么!反正被睡的是自己井然总不能让他负责的对吧!

『你要对我负责。』

『╭(°A°`)╮』

『你你你…你说什么!』

他掀开被子看着满身青紫的印子不可置信的看着井然,

『我是被睡的好吗!』

『是你强迫我的,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

好吧,也的确是自己先撩者贱,给谁打电话不好!还把人扑倒了!

何开心别扭了两天,终于同意做了井然的男朋友,没过多久后又顺理成章的把一栋别墅戴在了无名指上。从此过上了xing福美满的小日子。

『啊…井然…慢…』

『没关系,我这么“细”,开心这么厉害一定可以。』

『求你了…太大了…疼…』


对不起导演,

对不起哥哥,

我是魔鬼。






评论(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