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为三哥心动的一天!

微博馍馍很忙,
朱一龙先生忠实的观众朋友
文章不经同意禁止转载

猫咪拯救计划——井心(8)

猫咪朝你眨眼是因为它爱你。

井然看着手机上的推送​下意识的去看在一旁撅着屁股晃尾巴的小家伙,它对自己眨眼的时候可不少,看来没有白疼它一回。

『掏什么呢?』

开心从桌下扒出一张纸坐在了上头“喵呜”了一声,示意井然快来看。

『怎么了?』

他把纸捡起来仔细看了看,是一张轻度抑郁症的诊断报告​,怎么可能,家里怎么会有这种报告单呢!井然似是被这张纸砸的懵了一下,可由不得他不信,报告单上明明白白的写着母亲的名字,昨天也正好是她该去复诊的时候,却在家里织了一天毛衣,还做了他爱吃的红烧带鱼。谁想到…

『喵呜…』​

『没事…没事的…』

怯生生的叫声让井然​缓过神来,安慰似的撸了它两把,

『一定会没事的。你好好在家,我出去一趟!』

说完拎着外套就出去了,驱车到医院仔细询问了一下妈妈的病情,却意外的发现医院的紧急联系人竟然是那个追踪狂的中介!妈妈糊涂了吗!

井然与医生敲定好明天复诊的时间便回了家,看着妈妈拿着亲手织的小老虎帽子哄着开心戴上眼泪不由自主的瞬间滑落,他还是太无能了,连妈妈得了病都无从得知,还要开心来提醒他!

『喵呜!』

开心似有心灵感应似的戴着小脑斧的帽子跑到他脚边熟练又亲昵的攀着他的裤子坐到井然怀里扬起了骄傲的小下巴。

『好了,我看见你的新帽子了。』

井然被它逗得破涕为笑,匆忙擦了擦眼泪抱着猫坐到了妈妈身边。

『妈。』

『哎,儿子,你回来了。妈妈砂锅里炖着汤呢一会儿喝一碗。』

『妈,你明天跟我去医院吧。』

『你看你这孩子,好好儿的去什么医院呢。』

白亚茹心虚的用针搔了搔头发,难不成儿子是发现什么了吗?

『您还要瞒我吗?我明天预约了医生,你不去复诊我不放心。』

『我这个病就是你不在家才得的,这马上就跟你走了,跟在你身边儿不就好了吗。』

『妈,这不一样,你好不好医生说了才算。』

白亚茹禁不住儿子的软言相求答应了他明天复诊,随即给开心套上一件小背心。

『妈,这怎么是个背心儿啊,连袖子都没有?』

『你看看开心的腿,还不到一手指头长呢,要什么袖子。』

『喵呜!』

我!腿!不!短!

『好好好,我们开心腿长着呢,儿子我跟你说,别看它小,厉害着呢!我炖汤的时候一窜就窜到橱柜上了,哎呦呦把我吓得。』

井然把它放在腿上抻长了梳毛,这算什么啊,有一回它刨碎了他一沓文件后怕挨揍直接窜到了工作室的吊灯上窝了一下午,吓得工作室那些人心神不宁了一下午什么事都没完成。

后来?

惩罚不听话的猫又不是只有揍一种方法,就像没收它的球球什么的,可比打一顿有用的多。





评论(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