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为三哥心动的一天!

微博馍馍很忙,
朱一龙先生忠实的观众朋友
文章不经同意禁止转载

『嘉豆』跨年

新旧交替的一天冯豆子自然不会在家好好待着,

蹦迪啊撩妹啊喝酒啊!彻夜狂欢啊!个屁啊!

他郁闷的看着宫铁心递给他的那张孕检单子,庞嘉你个杀千刀的,离婚前干这事儿就不能有点保护措施?啊?这肚子里多个崽子你让我怎么策马奔腾浪迹天涯?多耽误事儿啊!

这刚进迪厅闻见里面烟酒味儿就吐了,还以为是胃坏了呢,谁承想好好的肚子变豪宅,直接让人拎包入住了。

『你想怎么办?』​

『留着呗。大过节的也不能杀生啊。』

而此时的庞嘉正坐在车里看着他们的家,现在不是了,几天前刚离婚。现在是豆子住着,这儿离冯家菜近,当初他们特地选的这个地段。

今天是跨年啊,他特地在这个时候和同事换班,换完了才想起来今年他没人陪了,开着车晃来晃去不知道去哪儿,最终还是把车停在家楼下了。

圣诞节那天是最终的导火索吧,原本两个人计划的好好的在家里吃饭,然后冯豆子却和庞嘉起了争执,又或是豆子单纯的生他的气,

原本就是嘛,谁家逛超市像冲锋打仗一样​拿了东西就走连挑都不让人挑!

给他做个屁的吃的!菜都没买齐!

『豆子,对不起啊,我临时有任务,不能陪你过节了。』

庞嘉面露歉意,原想好好看着他的眼睛说声抱歉,却只看得到他毛茸茸的后脑勺。

『没事,你去吧,我自己打车。』

脚边四个大环保袋摇摇欲坠,冯豆子匆忙拎起来怕里面的西红柿滚出来。他原以为自己不会因为庞嘉的工作生气,可他实在忍不住了,又怕耽误庞嘉的工作让两个人不愉快,就只能低下头不去看他的眼睛,不去看他离开的背影。

庞嘉原想好好抱抱他,可再次响起的手机铃声不得不让他放弃了这个想法等着晚上好好哄哄豆子。

『喂?豆子。』

开心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和井然腻在一起做饭今晚吃烛光晚餐,他知道井然喜欢过这样的节日。

『开心,你干嘛呢?』

『你怎么了?』

『没事,就问问要不要一起出来浪。』

『不要,我要和然然吃烛光晚餐,不出门。』

『行吧。我去问问罗浮生。』

冯豆子挂了电话后翻了一下通讯录,呵…现在都在家两个人腻歪着呢吧,谁家媳妇像他似的独守空房,算了,回去喂饱了肚子睡觉吧,什么圣诞不圣诞的,不就是个洋节吗,有什么可纪念的。

匆忙买来的菜都被冯豆子随意放在了柜子上,缓了一点冻虾仁,藕和胡萝卜切丁,笋切片,鸡蛋打散倒进锅里倒米饭翻炒,加了配菜,嗯,一碗豪华蛋炒饭把自己糊弄饱了以后把头往被子里一扎,强迫着自己睡着,可怎么睡得着呢,结婚三四年以来这些重大的节日不是他在家里等着庞嘉回家就是他做好了饭菜送去事故科,其他时候他在饭馆忙着庞嘉在事故现场忙着,家里也只是临时住的居所,还不如单身那时候来的痛快,至少他还能去蹦迪撩妹。

庞嘉回家时冯豆子已经睡熟了,便是想道歉也只能等他醒了再说,他们两个就这么心照不宣的拖着,

『你回来了?』

这些日子冯豆子睡得浅,几乎有点声响就能醒,顺手开了夜灯,两人都没说什么默契的滚到一起做了一晚上,然后第二天找好了手续去了民政局。

豆子的失望不是一天积攒下来的,他知道,他的工作注定了忙碌,他不去做也总要有人去做。可离开他,他怎么舍得呢。

现在豆子在干嘛呢?抱着被子睡得像小猪一样?还是出去玩儿了?

还不等庞嘉猜测完冯豆子忽然从一辆车上下来,手里还提着一兜子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看起来骂骂咧咧的,不知道再骂谁。

『呸,臭庞嘉,就不能射墙上吗!这个破孩子你养是怎么着!小爷我大好年华,生孩子!生孩子!』

他走近了一听才知道是在骂他,庞嘉失笑,可越听越不对劲,孩子!豆子有孩子了!

『啊啊啊啊…』

冯豆子忽然被人按在墙上吓了一跳,抡起药袋子的时候才看清来人是谁,猛的踩了庞嘉一脚。

『干什么!』

『你怀孕了?』

『关你屁…唔…』

冯豆子一路被人抱回家里,强硬的扒了他一身蹦迪专用服换了睡衣按在床上,

『睡觉,明天我…』

『你让我睡我就睡!你是我谁啊!』

冯豆子眼眶渐渐红了,

『凭什么啊!你说有工作我就得让你去!你说让我睡觉我就得躺下!我偏不!现在离婚了,你管不着我!』

说着说着渐渐哽咽起来,背对着庞嘉不肯看他,

『嗯,我管不着你,你能管的着我。』

庞嘉从背后抱过去,把他整个人都纳在怀里不肯松手,

『我是你家胖嘉啊,我说过你能管着我,随意使唤的。』

『你就仗着我脾气好欺负我!我不想半夜一个人睡!不想人家都有对象陪的时候就我一个人!你工作!工作有理啊你,我还天天颠大勺颠的胳膊疼呢我跟谁抱怨去!』

『你不是工作吗!赶紧回去!我眼不见为净,再也不用做两人份的饭等着了,离了婚多自由,满街小姐姐等着我冯豆子策马奔腾呢。』

『别抱我!抱别人去!离我远点!烦你不知道啊!』

口是心非,庞嘉慢慢抱着人躺下抱的更紧了,床单被罩还是他走的时候那套呢,小混蛋真是只有自己的时候就不注意这些了。

『明天去复婚好不好?』

『不去,烦你。』

『是是是,复婚了就不烦我了。』

冯豆子迷迷糊糊的听不清他说什么,只一味的嘟囔着什么睡着了。

另一本结婚证上的冯豆子看起来还有些傲娇似的噘着嘴,一月一号的日子看起来倒是颇为喜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昨夜豆子已经把他所有的不满吐了个干净,家里又迎来了新的希望,辞旧迎新,明年一定顺顺当当的,但愿豆子能够龙凤呈祥,生一对龙凤胎,一家四口接下来好好过日子,再不轻易说分开了。

评论(5)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