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为三哥心动的一天!

微博馍馍很忙,
朱一龙先生忠实的观众朋友
文章不经同意禁止转载

影帝与小鲜肉(10)

午休结束,冯豆子也一早爬起来跟大家转场去补妆换衣服。换好后出来又忍不住和副导吐槽起女演员的大绿色半身裙来。

副导心里呵呵一声,你那审美还不抵人家姑娘的裙子呢。

喋喋不休的嘴忽然像卡带了一样停了下来,副导还觉着奇怪,往他看得那个方向瞟了一眼才知道怎么回事。

『好看吧。』

『好看。』

冯豆子愣愣的点了点头,深蓝色休闲西装外套,搭上天蓝色衬衫和卡其色裤子,

还有标志性的小墨镜,简直罗浮生本生啊!

『怎么?还想往我袖子上印油?』

走过来的井然没好气的瞥他一眼,傻小子胆子肥了?

『我逗那姑娘玩儿呢哥,借我八个胆儿也不敢往你身上抹油啊是不是。』

『你抓我袖子之前没抓瓜子?』

这倒是抓了,冯豆子没皮没脸的嘿嘿一笑跟在他身后没说话,

『《你即》第27场,第一次!action!』

许星程被禁足气的绝食抗议,到最后还是让星媛去找罗浮生给他收拾烂摊子帮他逃跑。

前来营救的罗浮生大摇大摆的走在许公馆的楼梯上,被两个穿黑色西服的人拦在了门口。

『你不知道爷是谁?』

『知道。』

『知道你还拦?』

罗浮生随手勾下墨镜扔给罗徵上前两步,指着其中一个人的心口晃晃手指示意他滚开。

两个人也只好灰溜溜的放人进去,可面对罗徵和许星媛却是无论如何都不肯让了。

罗徵比罗浮生直接的多,迅速从腰间拔出把枪来指着人的下颚,

『让不让我进?』

『让,让,您请。』

他利落的收了枪别回腰间,无视了那两个人推门而入,看着许星程捧着两个大闸蟹狼吞虎咽从口袋里拿了一小包肉脯递到罗浮生手里。

『罗浮生,我也要吃。』

『去你的,这是小哑巴给我做的,吃你大闸蟹去。』

『你就拿两个大闸蟹,够干嘛的啊!』

『我要不来你连大闸蟹都没有!』

罗浮生嘴里叼着一块肉,打量着饿了一天的许大少爷,

『几点面试?』

『三点。』

『现在是两点三十六,让小哑巴直接开车送你去医院,结束后马上回来。』

『知道了知道了,啰嗦!我怎么出去?』

『咱俩换衣服,愣着干什么!快脱啊!』

罗浮生站起来开始解腰带,扔了帽子丝巾,迅速换了装穿上的许星程的衣服。

『小哑巴,墨镜给他。』

『嗯。』

罗徵垂了垂眼睑将墨镜递给了许星程,忽然觉得这一身穿在许星程身上便刺眼了许多。

『我警告你啊!快点儿回来!你爸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回家了!』

『知道了!』

许星程换好了衣服,只是看着比罗浮生高了一点,看不出其他分别。罗徵对着躺在沙发上啃肉脯的罗浮生点了点头跟在了许星程身后护着他浑了出去,开车将他送到了东江医院门口。

『谢了啊,墨镜给你。』

罗徵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穿着那身衣服冲进医院,手心里的墨镜还带着他身上的温度心下甚是厌烦,直接将墨镜折成两半,从窗口扔进了垃圾桶里驱车离开,派个人来盯着医院里的许星程,看他是否在第一时间就回了家换他哥出来。

被看守着的罗浮生在房间里无聊极了,嚼肉脯又觉得腮帮子疼,索性躺在许星程的大床上打起滚儿来,没一会儿就睡过去了。一醒来就看许瑞安搬了把凳子坐在他床头看着报纸,整个人吓的不行,一个咕噜翻坐起来看着许瑞安傻笑着。可即使傻笑罗浮生做起来也可爱极了,赶紧穿好了鞋在沙发上坐好。

许瑞安自是不敢对罗浮生说什么重话的,他身后站着的那几个人,无论是罗勤耕还是洪正葆他都惹不起,更别提他还有一个做将军的地方当靠山了。罗浮生心里也清楚,所以有恃无恐的坐在那里,听着他不咸不淡的说两句话便收拾东西走了。

如罗徵所料,许星程这个人果然没有第一时间回去,而是先去了隆福戏院等了一个小时,被赶走以后又去爬了那戏子的窗户把人从家里偷出来庆祝,背着人在大街上满街跑,还被罗浮生看了个正着。

他听了手下人的回报也没说什么,默默去了他的房间放好了洗澡水,做好饭菜等着他回来。

失魂落魄的罗浮生回了美高美后将怀里的生煎和肉脯一股脑的扔进罗徵怀里,在茶几上摆了一排洋酒,招呼着陪酒的姑娘们围成一团陪着他一起买醉。

『喝!』

他心里不痛快,一杯接着一杯的往嘴里灌着辛辣的酒液,兴致浓时还站在了茶几上甩开外套解了几颗纽扣,整瓶整瓶的往嘴里灌。那些人只看着起哄,一人拿着一杯酒往他嘴边送,甚至浇湿了衣服,将那件纯黑色的衬衫贴合在了他的胸膛上。

罗徵看着他这样心里难受极了,上前夺了他的酒瓶赶走了那帮没眼力见儿的陪酒姑娘们。搀扶着罗浮生进了三楼的专属房间里放到床上,脱了那身碍眼的衣服换上他宝蓝色的那件丝绸睡衣。

『小哑巴!喝!』

忙着给他系扣子的罗徵被忽然一拽拽的踉跄了一下重心不稳趴在了他身上。看他喝的眼尾通红心里比针扎还难受,克制不住自己似的在他的左眼上留下一吻,可究竟是无心还是故意,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评论(4)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